蘋果Mac 銷量持平!分析師稱這是良好表現!

imac1

隨著 iPhone 及iPad 的推出,改變了大部分人使用電話及電腦的方式,用戶對個人電腦的需求開始下降,導致個人電腦市場跌至20年來最低位置。NPD 發佈最新統計數據,Mac 系列產品在四月份於美國本土的銷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完全沒有增長。代表Mac將會沒落?Piper Jaffray 分析師Gene Munster 為你分析。

蘋果的Mac 電腦,在過去一年內銷量完全沒有增長,Gene Munster 認為,相對於蘋果對旗下Mac 業務,這個數據對於他們來說“甚至是好的有點出乎意料了”。Gene Munster曾經預測6 月蘋果全球的Mac 銷量與去年同期相比有機會下跌5%,因為上季供應問題,令蘋果新款的Mac 電腦銷量不理想。所以現在銷量持平已經是一個好現象。

個人認為,蘋果在全球個人電腦市場衰退下,仍然可以保持銷量,已經算是不錯的表示,相比其他公司的個人電腦業績全線下跌,可見蘋果在個人電腦業務仍然保持優勢。現在蘋果都已認定 iPad 才是他們增長的動力,蘋果CEO Tim Cook 曾強調,iPad 是公司現在的增長引擎,而不是Mac。

imac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