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無限用量計劃?CSL 在香港啟用Cat 4 150Mbps LTE 網絡!

CSL 1010 one2free

大家都知道,LTE 網絡速度比3G所有制式快得多,現在CSL 在香港啟用Cat 4 的 LTE網絡,可以將理論速度提升到150Mbps,相比現時的LTE Cat 3 網絡的最高理論速度為100Mbps,同時亦推出了支援 LTE Cat 4 的行動網絡分享器,作為個人熱點,另外這個裝置內建 3,000mAh ,可以為手機充電,售價為 HK$2,280。

CSL 旗下 1O1O 的服務,簽約 24 個月,就可以零機價得到行動網絡分享器,服務內容每月有 7GB 數據使用上限, 月費$299港元,one2free 月費為 HK$307,數據用量 10GB,合約同樣是 24個月,但沒有無限數據用量的服務計劃,似乎CSL 希望逐漸將無限數據服務取消,以減輕負擔。

CSL 1010 one2fre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