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消費者滿意度調查!蘋果力壓所有廠商得第一名!

apple vs samsung

蘋果的iPhone 被外界認為沒有創意,加上Android的機海戰術,市場迅速被搶佔,Samsung 更指最佳的手機,就是消費者的答案,以市場佔有率來顯示自家手機比其他廠商更優勝,近日美國消費者滿意度統計機構 ASCI就公布了最新統計名單 ,調查發現,蘋果是消費者心中,滿意度最好的手機廠商。

在ASCI 的調查中,第一位是蘋果,排在第二位的就是Motorola (Google),第三位是Nokia ,第五位是現任手機龍頭 Samsung ,隨後就是HTC 及LG。

消費者的答案最真實,身為手機界龍頭的Samsung 在消費者心中,滿意度竟然不能進入前三甲,按照Samsung 的升幅來說,Samsung 已盡力提升在消費者心中的滿意度水平,進步比其他廠商更快,但似乎仍然未能滿足消費者。

雖然 Nokia 在市場佔有率中處於劣勢,但Nokia 並沒有因為這個問題而放棄,可以成為第三位,而且滿意度有上升。而蘋果似乎因為iPhone 5 的品質問題,以及中國的售後服務問題影響,雖然滿意度以81%力壓所有對手,但滿意度有所下降,如果不盡快改善,手機消費者最滿意最佳廠商位置就會被其他廠商超越了。

Cellular Telephones ASCI Scores 201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