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將會「重視社交」!?或將整合知名相片分享平台Flickr!

vimeoflickr2

現在離WWDC 2013 舉行時間不足一個月,關於下一代iOS 作業系統,iOS 7 的傳聞消息愈來愈多,最近就有消息指,iOS 7 將會更重視社交功能,或會整合Flickr 這個著名相片分享社交平台。

根據知情人士消息表示,蘋果將會在 iOS 7 整合知名相片分享平台Flickr。但知情人士表示,由於iOS 7 還未正式發布,目前他所知道的消息,只是蘋果正在對整合Flickr 一事進行測試的內部消息,到真正發布前,亦可能發生變數。除了Flickr 外,國外熱門視訊分享平台Viemo 亦有可能成為 iOS 7 整合的原生應用程序。

由iOS 5開始,蘋果就開始為iOS 整合社交網站,可以讓社交網站應用程式,成為iOS 的原生應用程式,在過去iOS 已經加入了Twitter 及Facebook ,可以讓iOS 用戶更方便地使用社交網站功能,讓手機與社交網站更結合,如果可以將Flickr這個知名相片分享平台,將會比Facebook 有更高質素的相片分享體驗,到時社交生活將會更”清楚”。

vimeoflickr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