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數據費!同時讓你繁忙時間流動上網看網頁不再慢!

savedata00

不知大家在放工時間以手機上網,會否感到很慢?這就是繁網時間出現的「網絡塞車」問題。最理想當然是找一家「較快」的電訊公司吧?不過若在一些訊號接收不好的地方上網,剛推出的 Opera for Android 正式版就能夠助你解決問題了!

Opera for Android 跟大多數 Browser 最大分別就是內置「下載前壓縮」功能,例如以往我們連到一個新聞網站可能要下載 1MB 的圖及文字,但透過 Opera 的幫助,我們只需下載 300KB 即可看到內容,若下載 1MB 要等 30 秒鐘,那麼用 Opera 後可能只需 10 秒左右的時間!

savedata00

使用方法

1. 安裝 Opera for Android 後,點右上方的 Opera 圖示即可看到選單。
opera01

2. 將「下載前壓縮」模式啟動。
savedata02

3. 如常進入網頁即可看到載入速度加快!

savedata03
測試

進入 atnext.com 後,看到原本要 4MB 的網頁,現在只需要下載 1 MB,省下 75%!

軟件名稱:Opera for Android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