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小工具:讓你一掃關掉背景運行中的應用程式!

Slide2Kill 0

相信使用iOS 裝置的你,一定試過在關閉背景運行中的應用程式時,需要長按應用程式,再按左上角那迷你的”x”按件,通常要按數次才可以擊中”x”,現在介紹你安裝一個間單的小插件,就可以解決你以上的煩惱,名為Slide2Kill,可以讓你關閉應用程式時,只需要向下掃,就可以將軟件關閉。

首先你的iOS 裝置當然是需要已JB。(下面圖片只供參考,實際上安裝後多工處理上出現的,仍然是軟件圖像)

Slide2Kill 0

進入Cydia ,點按搜尋。

Slide2Kill 1

輸入 Slide2Kill (軟體源:Bigboss)

Slide2Kill 3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安裝”

Slide2Kill 4

再按”確認”

Slide2Kill 5

完成後就可以到多工處理(點擊兩次目錄鍵),再嘗試可否向下掃,將軟件關閉。(下列圖片僅供參考)

Slide2Kill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