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S4 功能!Galaxy S3 的 Android 4.2.2 ROM 流出!

2013 05 21 上午09.52.44

Samsung 早說過 S4 的一些軟件功能將會 S3/Note II 加入,網上流出了 S3 的 Android 4.2.2 ROM(I9300XXUFME3),人們測試後看到當中一些跟 S4 相同的功能終於實現。例如 S3 現在可以在 Lock Screen 中加入多個 Widget、Voice Control、S Voice、Driving Mode、Tab Setting、3D Galaxy 等等,可是 S4 的一些攝影功能卻暫時未見在 S3 中出現(軟件功能應跟硬件沒有關係)。

2013 05 21 上午09.52.4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