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惡搞 Galaxy S4 廣告!賣點逐一擊破!

kuso Samsung Galaxy S4

Samsung Galaxy S4 在發佈時,Samsung 介紹新機加入了不少智能功能,但推出後,不少用家發現Galaxy S4 加入的所謂「智能」功能,並不實用,加上Galaxy S4 的容量與標示的容量差異極大,近日有人製作一段惡搞Galaxy S4 影片,指出S4 的缺點,現在為你一一解釋。

廣告:用動作接聽電話。(不用接觸手機就可以接聽電話)
實際:容易錯誤檢測你的動作,導致錯誤拒絕來電(所以片中表示”十次來電終於有一次接通了”)

廣告:S Beam 傳相很方便(可以利用NFC功能,傳相片給身邊的朋友)
實際:只可以在同牌子的手機上才可使用,其他 Android 手機也不能使用這功能

廣告:標示16GB容量,可以讓用家在沒有記憶卡擴充容量,亦有足夠容量使用。
實際:因為系統佔據不少容量,讓16GB 的手機,實際容量只有8GB左右。(影片中的配音員表示,三星這樣是欺騙/誤導消費者)

廣告:懸浮功能,可以讓你不接觸手機的情況下,完成檢查訊息及捲動畫面工作。
實際:檢測準確率低,實際使用時,常出現無法檢測或錯誤檢測的情況。

廣告: S4 可以操控電視
實際:你需要使用 Samsung 智能電視才可使用

影片中經常提及Samsung Galaxy S4″有膠味”,膠除了指S4 使用膠作為材料,可能有台灣讀者不知道,膠在廣東話口語(非正式用語)來說,同時代表”智障”、”愚蠢”的意思,亦是廣東話其中一個粗俗用字的諧音。在影片中 ” 沒有最膠,只有更膠 “,就是”沒有最愚蠢,只有更愚蠢”的意思,指Samsung GS4 賣點的新功能,全不實用。

kuso Samsung Galaxy 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