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降臨 iOS!恐怖遊戲大師最新作:「死亡」將登錄iOS 平台!

DYING Sinner Escape 3

NEKCOM宣佈,將會推出驚悚遊戲”DYING: Sinner Escape”,遊戲玩法是一款探索解謎遊戲,遊戲以神秘、詭異等氣氛為主的方式,遊戲中的每一個場景、現象、物件都有它存在意義,有助玩家進一步分辨人物之間關係和對方的真正身份,在這個可怕的世界中,你會如何去應對呢?

DYING : Sinner Escape 將會以全新的觸控方式控制,讓玩家可以更容易體驗遊戲,靈活運用了 iOS 設備的特性,解決遊戲中不同的謎題。公司創意總監 Troy Dunniway,他帶領開發的80多款遊戲,廣受好評,獲AAA遊戲評級,代表作是恐懼鬥室遊戲系列。遊戲將會在 5 月 25 日登錄 iOS 及 PSV。下列為遊戲截圖:

DYING Sinner Escape 3

DYING Sinner Escape 2

DYING Sinner Escape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