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大戰 Google Now!語音助手誰最強?(含片)

sirivsgooglenow

Siri 將語音助手發光大,而 Google 則推 Google Now 希望跟 Apple 正面交鋒!近日 Google Now 再推更新,究竟 Siri 跟 Google Now 誰是最強呢?

Cnet 做了一次比較,同時對 Siri 及 Google Now 問相同的問題,看看他們的回應是怎樣。結果顯示,其實大家也各有所長,例如 Google 在反應上十分出色,對資訊性的資料有著很快及豐富的回應,Siri 則相對慢一點。不過,若叫 Siri 進行一些工作,例如設定時間表、查詢行事曆等,Siri 則比 Google Now 反應快。

相信,六月份的 WWDC 2013 將會看到 Apple 進一步將 Siri 功能提升,到時再看看 Siri 跟 Google Now 誰才是最強吧!

sirivsgooglenow

消息來源

下載位置:Google Now for iOS 下載 | Android 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