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4廣告圖被指造假!女模原本拿著的竟是 iPhone!

Samsung model

大家都應該有觀看過蘋果廣告,尤其是iPhone 系列廣告,通常廣告中會有不同的模特兒使用 iPhone 不同的功能。當然蘋果的競爭對手三星亦同讓地用廣告推廣自己的產品,但最近竟然被人發現三星廣告造假!將一張圖,由一名模特兒手中拿著iPhone 3GS,改為Samsung Galaxy S4。

事件起因,是有人發現廣告圖片中,模特兒手上拿著的Galaxy S4是竄改出來的,原圖模特兒手中拿著的,應該是 iPhone 3GS才對,在可以從圖片中看到,Galaxy S4 在模特兒手中,光源角度與模特兒完全不同,加上對焦點問題等等的不協調感,從而讓人發現竄改。Samsung 就這事件沒有任何回應。

原來這圖片是 Samsung 從著名網站 Shutterstock.com 上買回來,圖片名字”Pretty Woman Lying On The Sofa Holding Her Smartphone”,在原圖中,模特兒使用的是iPhone 3GS,Samsung 買圖片回來後改成S4廣告,雖然是合法使用,但使用同一個模特兒的目的到底是為了甚麼呢?

Samsung model

Samsung model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