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天才女學生研製出新電池!完全充電時間僅20秒!

Eesha Khare

現在的智能電話,電力不足以維持一整天使用,相信為大家帶來不少麻煩,更有用戶需要購買外置充電或後備電池。最近,美國就有一位18歲的女學生Eesha Khare,發明了一種新電池,聲稱能夠在20 秒中之內完成電池充電,獲得Intel 頒發的“青年科學家”獎和5 萬美元獎金。

這款新電池可以有100,000次循環充電,比目前的1000次循環充電池高出100倍,而且這款新電池具有柔韌性。 Eesha Khare 表示發明這電池的原因,是因為手機充電時間長,這令她很討厭。當然,電池到商用普及還需要一段長時間,但對手機用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呢!

Eesha Kha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