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可愛製作!跟著接接學日語!

JaeJae Japanese Flick 0

JaeJae Japanese Flick 是一款可愛的日語學習程式,程式由台灣暢銷圖文書「接接在日本」改編而成。程式有著獨特的日語輸入法,讓用家體驗前所未有的直覺式日語學習。用家當然先從從五十音開始,到有趣又實用的日常生活單字、會話,以及日本時下最熱門的流行用語。內容收錄超過 20 個不同的生活場景,超過15000個單字與會話用語。程式還有辭典功能,出外旅遊的時候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單字或會話要怎麼說囉,輕輕鬆鬆學會用日語溝通吧!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JaeJae Japanese Flick 2

軟件名稱:JaeJae Japanese Flick
軟件類別:學習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