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多媒體播放器!支援大部份格式!

Yxplayer Pro 0

Yxplayer Pro 是一款播放器工具,而且功能蠻強大,幾乎可以支援所有格式的視頻、音頻和相片!工具可以支援支援 SMI,SRT,SSA/ ASS 字幕,以及 MKV 嵌入的字幕。當然不少得支援 TV out/VGA out,HDMI TV-out!而且也可以開啟 pdf,word,powerpoint,excel,html 等等,工具竟然也支援 zip及 rar! 支援 DropBox, GoogleDocs, Box.net 等雲存儲服務!讀者又怎可以錯過這強大的多媒體播放器,現限時免費,只適用話於 iPhone。

Yxplayer Pro 3

軟件名稱:Yxplayer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