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3 來了!確定將於9月發佈!

Samsung Galaxy Note 3

在三星推出Samsung Galaxy S4 後,不少人認為S4 只是縮小版Note 2 ,當然S4 的硬件效能比上一代處理器快達兩倍,但外觀上沒有太大分別,使用Note 2的用戶大部分都無意轉用S4 ,期待Note 3,今日三星終於表示,Galaxy Note III 將於今年9 月份,在德國舉辦的IFA 2013 展會發佈。

三星移動部門CEO 申宗均(Shin Jong-kyun)表示,我們目前已經可以肯定,Note III 採用5.9 英寸的OLED 顯示屏。早前傳聞規格Note III將使用Exynos 5 Octa 八核處理器,2GB 記憶體,估計外型將使用S4 設計,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Samsung Galaxy Note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