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送 LINE 貼圖!仙境逆襲限免登場!

singiveaway

宙斯、波塞頓、哈迪斯、潘朵拉這些名字相信很多人也認識,仙境逆襲就是一套很出色棋盤式作戰遊戲,以古希臘神話為背景,內有數百位傳說中的英雄和神祇等待玩家挑戰,玩家還能指定泰坦巨人或亞歷山大大帝加入戰鬥。

singiveaway

軟件名稱:仙境逆襲
軟件類別:策略
下載位置

花 15 分鐘玩便可獲 LINE 貼圖

為了歡迎遊戲上線,官方現在也特別舉辦送了LINE貼圖的兌換活動。只要玩家練到十等,就可以免費領取一份LINE貼圖「貓咪的日常」,根據實測的結果,大約只要10~15分鐘的時間哦!不過留意的是換圖要等 3 個工作天,按遊戲裡的指示加入該公司的 LINE 帳戶才行,下次換圖時間為 5 月 20 日,要拿貼快升到 10 Level 吧!(心得:在「阿爾戈遠征」不停重玩刷等級!不消一會就能快速升上  10  Level!)

sin

遊戲背景

文明古國亞特蘭提斯被天空中出現的神秘星體壓成了碎片,身為皇族的玩家被諸神拯救,諸神答應賜予復仇的力量,但交換條件是玩家必須去完成神的任務,挖掘出隱藏在背後的更大陰謀……

sin02
超酷招式!畫面出色!

《仙境逆襲》到處彌漫著神話色彩,宙斯、波塞頓、哈迪斯、潘朵拉、梅杜莎、亞歷山大等眾神雲集,遊戲畫面充滿美輪美奐的表現力和炫目的無雙技能,主體色調使用了極具貴族氣質的金黃色,這與遊戲中的至高無上的眾神十分相配,UI設計的也十分友善,玩家很快就能上手,而戰鬥效果、眾神技能動畫也設計酷炫、令人神往。

sin03

玩法多元化

《仙境逆襲》在設計上成功整合了RPG、SLG以及SNS遊戲的全部優點,在進行緊張戰鬥的同時還增加了農場、拜訪、切磋等社交功能。百大副本、龐大劇情讓人目不暇給。強大的PVP巴別塔、競技場系統、強化、鑲嵌、合成結構,讓遊戲節奏充滿緊張刺激。整體內容豐富、完整,種植培養、訓練潛能、招募陣法、收集探索、合成強化、劇情副本、玩家PK、團戰比賽等數十種系統玩法完美結合。遊戲中俊美的角色形象、酷炫的技能對於喜歡收集的玩家而言將是一大福音。在PVP及PVE的系統中,也能夠充分的利用各大系統功能培養神將,與其他玩家一決高下 《仙境逆襲》在故事、畫面、操作、內容、玩法均屬少有的上乘之作,遊戲的完整性、豐富度也相當高,華麗的美術風格及戰鬥效果、神秘希臘神話背景和流暢的遊戲體驗,讓每位玩家都能快速擁有稱霸亞特蘭提斯的快感。

sin05

軟件名稱:仙境逆襲
軟件類別:策略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