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國際象棋嗎?四大高手指點迷津!

Chess Pro with coach 0

Chess Pro – with coach 是一款超豐富的國際象棋卡棋類遊戲,老少咸宜,新入門或高手們都可以樂在其中。中國象棋大家都很熟悉吧?那大家想自已知識邁向國際化嗎?對於新手,遊戲能巧妙地把國際象棋的規則通過實踐的方法教給大家。玩家每走一步,系統都會提供四種高手行走方法,讓人在對比中領悟走位的規律和方法。對於專業老手,遊戲有著超大師級電腦跟大家比拼,別看輕電腦喔,敵人可不會讓步的。這種攻守兼備的棋盤遊戲別錯過了!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Chess Pro with coach 4

軟件名稱:Chess Pro – with coach
軟件類別:卡棋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