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別害蟲及益蟲!用電流把害蟲擊殺!

Bug Assault 0

Bug Assault 是一款與 Fruit Ninja 相近的技巧遊戲,遊戲都是以昆蟲為主題(真討厭…)。遊戲有著獨特的操作模式,不能再以一只手輕鬆完成遊戲。遊戲裹單點按死蟲子,雙指滑動或點擊製造電流,電流長度由手指距離決定。遊戲開始時預設為 20 點生命值,漏過一只昆蟲會扣掉 1 點生命值,誤殺一只益蟲會扣掉 5 點生命值和 25 點分數。遊戲裹還會出現特殊昆蟲,擊殺它們就會有不同的獎勵,同時大型昆蟲可能需要多次攻擊就可以擊殺。現限時免費,適用於iPhone 及 iPad。

Bug Assault 2

軟件名稱:Bug Assault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