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iTV 概念影片!深度整合 iOS 裝置!

apple tv1

自從蘋果前任CEO ,已故的Steve Jobs在自傳中表示,領悟到電視的全新方式,隨後外界不少人認為蘋果下一代革命性新產品就是電視,不斷有消息表示蘋果正在開發電視,起初外交推測蘋果的Apple TV,將會成為革命的起步點,但當設計師Jony Ive 表示,Apple TV 只是一個失敗的產品後,外界就推測蘋果將會完全拋棄Apple TV ,創造一種全新的產品。

外國設計師Sam Beckett 集合傳聞中的iTV 消息及傳聞,製作出一個新的iTV 概念設計短片。設計師Sam Beckett主要認為iTV 的軟件重要性遠比硬件大,概念著重介紹的就是iTV 的系統。在Sam Beckett 認為蘋果最主要目標,就是將不同產品”整合”,所以在影片中以iPad mini 作為主要操控iTV 的最佳設備,用戶可以透過iPad mini 進行各種觸控操作電視的功能。

 

apple tv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