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得到大型觸控螢幕專利!未來Mac系列將配備觸控技術?

touch

大家都知道,蘋果的MacBook 系列一直沒有觸控螢幕,相信不少用家希望蘋果將會加入觸控螢幕到MacBook 上,近日蘋果就獲得大型觸控螢幕專利,另外早前蘋果得到混合電腦設計的觸摸屏專利,似乎蘋果已經著手開發混合式電腦。新的觸控技術,將會比目前的觸控技術反應更快,蘋果描述這技術適合使用在“電腦系統”上。

蘋果在推出MacBook Air 時已經考慮過將觸控螢幕加入到MacBook Air 身上,但因為手會淩空觸控螢幕,長期使用會讓用家容易疲倦,所以設計出”手勢”控制。所以推測蘋果得到大型觸控螢幕技術及混合電腦設計專利可以推測,蘋果有意推出混合式電腦設計。

Apple paten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