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刺激賽車!用方法擊毀隊手吧!

Table Top Racing 0

Table Top Racing 是一款可愛風格的迷你賽車對戰遊戲,在遊戲中玩家會開著各種造型的賽車在桌子上狂奔。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賽車背景帶來的新鮮感,遊戲的賽道全部都是由生活中的各種桌面而且大玩 3D 畫面,各種食物、餐具、玩具、器械在賽道中隨處可見。賽道中的背景物也都經過了藝術化的加工,因此整個場景更加貼近生活,富有真實感。遊戲一共才8輛可供解鎖的車輛,車輛有的是通過關卡解鎖,有的是花金幣購買。買來的車輛還可以升級和自主DIY!現限時免費,適用於iPhone 及 iPad。

Table Top Racing 3

軟件名稱:Table Top Racing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