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疑似 iPhone 5S 部件流出!將會推出更多顏色?

iPhone5S parts 2

早前有消息表示,蘋果的下一代 iPhone (iPhone 5S/iPhone 6)將會推出更多色彩,更會進行內部硬件大提升,像iPhone 4S一樣採用更快的處理器、更高像素的鏡頭等等,有消息表示下一代iPhone 的零件逐送到供應商。現在BGR 就有疑似下一代的iPhone 部件流出,該部件的 SIM 卡托盤,可以看到相同的部件,但有不同顏色,推測下一代iPhone 將會有多種顏色選擇。

iPhone5S parts 2

以下的零件有包括:
nano-SIM卡托盤
Wi-Fi排線
聽筒架及揚聲器架
手機震動裝置

Nano SIM 架,可以看到有兩種黑白以外的顏色

iPhone5S parts 5

iPhone5S parts 6

聽筒架及揚聲器架

iPhone5S parts 3

Wi-Fi排線

iPhone5S parts 4

如果iPhone 像iPod touch 一樣,推出不同的顏色讓你選擇,你會否選購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