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EO 後悔!表示拒絕為 iPhone 生產晶片是最錯誤決定!

Paul Otellini

Intel CEO Paul Otellini 今日正式離職,Paul Otellini接受美國當地媒採訪,回顧擔任 Intel CEO 的日子,表示在任做過的最錯誤決定,就是沒有為蘋果的 iPhone 打造晶片,為此感到後悔不已,當初Intel 本來可以成為第一代iPhone 的芯片供應商,但是這個機會卻親手毀掉。

Paul Otellini 表示,iPhone 在推出前,蘋果曾希望Intel 能夠為 iPhone 供應晶片。但是英Intel 內部考慮是否與蘋果展開合作時,是Paul Otellini 本人否決了這個提議。蘋果最終找三星合作。Samsung 由 2007 年至今都在為 iPhone 生產晶片。

Paul Otellini 對此相當後悔,認為假如由Intel 來打造iPhone 晶片,現在將會變得完全不同。在我的職業生涯裡,大部份時間都是按照直覺來決定重大事件的,Paul Otellini 認為為 iPhone 生產晶片也應該按照直覺來決定(當時Paul Otellini 是以數據來分析,最後拒絕蘋果)。

Paul Otellin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