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鍵真的要改變!藍寶石玻璃部件已送到蘋果接受檢驗?

sapphire crystal

早前就有消息指蘋果下一代iPhone (暫稱iPhone 5S) 將會採用全新的藍寶石玻璃” sapphire crystal “電容式 Home 鍵,並將指紋識別技術融合在 Home 鍵上。近日再有新消息,” 電子時報 “報導,指台灣一間製造商,已經將藍寶石玻璃(sapphire crystal)電容式 Home 鍵樣板,送往蘋果接受檢驗。

“電子時報”表示,台灣製造商兆晶科技(Tera Xtal),已經和蘋果簽訂合約。關於電子時報”的報導,兆晶科技(Tera Xtal)拒絕回應。但看來藍寶石玻璃(sapphire crystal)電容式 Home 鍵是真實存在的。有消息指蘋果希望在新一代 iPhone 上採用藍寶石玻璃的原因是,Home 鍵將整合指紋識別功能,因藍寶石玻璃硬度僅次於鑽石,能有效避免表面刮傷,減少指紋識別效果不佳。同時希望能解決 Home 鍵長期使用後損毀問題。

sapphire crysta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