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 the Rope後作!布丁怪獸大混合!

Pudding Monsters 0

Pudding Monster 是著名遊戲 Cut the Rope 的創作者們一同創造,它是一款可愛的布丁混合技巧遊戲。玩家需要點擊滑動畫面來控制,讓各種布丁在畫面上移動,布丁相撞的時候會合成更大的布丁。而玩家目的是要保證所有布丁不掉下桌子的前提下將所有布丁混合在一起。布丁的種類有很多,而桌面上的道具也是千奇百怪,後期就是考驗玩家的想像力了。遊戲提供 100 關讓玩家挑戰!這種老少咸宜的遊戲適合所有人,趕快試玩吧!現限時免費,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

Pudding Monsters 3

軟件名稱:Pudding Monster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 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