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項球類全能!當個超級運動健將!

Flick Champions 0

Flick Champions 是一款玩法多樣的運動遊戲,內附有 8 種球類運動(足球,籃球,曲棍球,網球,保齡球,射箭,美式足球,高爾夫球)。雖然操作略有困難,不過還是深得不少玩家喜愛。此外,玩家共能參加 24 個大獎賽以及聯機對戰。遊戲提供 4 種不同遊戲模式,分別為快速比賽、每日挑戰、全能冠軍和團體模式。玩家可以先在快速模式裡熟悉玩法並磨練自己的技巧,並完成每日挑戰獲得金幣購買道具,最終在個人和團體賽中為國家爭取金牌。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Flick Champions 2

軟件名稱:Flick Champions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