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發生爆發!原因是一枚螺絲!?

Exploded iPhone 5 0

iPhone 5 推出後的品質問題,一直讓用戶困擾,原因是iPhone 5 組裝極為困難,同時要大量生產,導致不少iPhone 5 良品率低 ,蘋果亦會為受影響的iPhone 5 客戶更換新機,一直沒有引起嚴重問題,但近日一名泰國男性用戶,他使用的iPhone 5 發生爆炸事故,原因竟然是一枚螺絲?

消息透露,這名泰國用戶,在使用iPhone 5 撥打電話時,iPhone 5 突然發生爆炸,很幸運的是,用戶並沒有因為爆炸被炸傷,泰國國家廣播電視和電信委員會(NBTC)為這台iPhone 5 展開調查,NBTC 秘書長Takorn Tantasit 表示,發現爆炸的原因,是iPhone 5 內部的一枚螺絲刺穿電池,導致短路引發爆炸,這枚導致爆炸發生的螺絲,不應該在那裡,另外發現這台iPhone 5 內部還有部份五星型螺絲上錯了位置。”

NBTC認為這次爆炸事故,責任在蘋果亞洲供應商”富士康”,目前未清楚這一名發生爆發的iPhone 5 用戶是否會追究責任。以下影片是iPhone 5爆炸後的情況。

Exploded iPhone 5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