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大會懶人包!10 個你一定要知的事情!

googleio

1. Google 宣佈推出 Galaxy S4 的 “Nexus” 版本,沒有鎖機,當中的硬件跟 S4 相同,提供 LTE 功能,最大賣點是使用 Google 提供的最新 Android ROM,比 Samsung 更新來得要快。售價為 us$649,但只限美國地區。

2. Google 宣佈推出 Google Music All Access 音樂服務,US$9.9 任聽,不論電腦、手機、平板也可聽!暫時在美國推出,之後會在其他地區開放。

3. Google 為 Android 開發者提供一套新的開發環境,這套名為 Android Studio 的 IDE,大幅提升開發者的生產力,當中在 Layout 控制方面,可同時預覧不同裝置的介面改動情況。

4. 推出 Google Play Game 平台,有點像 Apple 的 Game Center 功能,可以方便地以 Google+ 跟朋友連線作戰,也能夠將 Game 進度以雲端儲存重。

5. Google 推出 Chrome for Mobile 新 Beta 版,重點在於能夠為用戶壓縮數據用量(有點像 Opera ),他們表示可以為用戶縮減數據用量 46%!

6. Google Maps 將會今個夏天推出 iOS 新版,當中包括 iPad,除了可用全螢幕,更可以用 Explorer 功能看到很多資訊。

7. 過往用手機使用的語音搜索功能,將會擴充至桌面了!桌面版的 Chrome 的 Address bar 旁會有一個語音輸入小圖示,用戶可直接透過語音控制。

8. 全新 Google+ 介面,以雜誌方式顯示,更為生活化。

9. 而 Google+ 更利害的是相片功能,用戶輸入大量相片後會懂得自動為你選取拍攝效果最好的作為顯示,例如看到有人笑或看到著名景點將會優先顯示。Google+ 更引進自動化雲端「修圖」功能,它能夠自動判斷相片資料再智能化助你修圖。

10. 最後這次 Google I/O 沒有新版 Android,不要說 5.0,就連 Android 4.3 也沒有提到…

更多 Android 消息可到這個 FB
googlei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