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小工具:為你的 iOS 換上全新感受!iOS 改 UI !

cydia1

相信不少用戶對iOS 的使用者介面已經有些厭倦,正希望等待iOS 7 戲劇性改變的你,在WWDC 2013 舉行還有一個月,可以嘗試以下這套小插件,改變你iOS 的使用者介面,這套插件會將你的iPhone 改變成小米手機的介面一樣,包括”電話”、”訊息”、”鎖機畫面”等等內置軟件的改變,現在就教你如何安裝。

iMIUI

首先你的iPhone 必須是已JB ,及已經安裝WinterBoard 。

先到Cydia->管理->軟體源

iMini 1

按”編輯”

iMini 2

再按”新增”

iMini 3

輸入軟體源網址”http://cydia.myrepospace.com/imiui/”,再按”新增源”

iMini 4

自動進入安裝程序,完成後按”重啟”

iMini 5

再到Cydia “變更” ,找出”iMiui”,(圖片內的iMIUI全部都安裝)

iMini 6

再按安裝

iMini 7

再按”確認”

iMini 8

完成安裝後,再到WinterBoard,按Select Themes。

iMini 9

點選下列項目後,按WinterBoard返回

iMini 10

再按Respring

iMini 11

完成後手機就會變成以下圖片一樣

iMIU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