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方格!你捨得過關嗎?

Doodle Dorks HD 0

Doodle Dorks HD 是一款塗鴉風格的關卡式格子消除遊戲,是小編認為蠻好玩的一款「黑馬」遊戲。在 Doodle Dorks HD 中,玩家需要考慮各種地形因素和道具來完成關卡,匹配消除的方塊越多,得分也就越高,關卡設定了最少得分,但玩家可以在不斷嘗試中得到最高分數。遊戲內含 45 個手工製作關卡,包含重力變化、履帶和磁力儀在內的8種獨特道具!遊戲的音樂和畫面製作都很精美,遊戲最可愛的地方是遊戲進行時每個方塊的臉部表情都是不斷在變化的!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Doodle Dorks HD 4

軟件名稱:Doodle Dorks HD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