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Store 更新!加入 App 雲端備份功能!

googleplayupdate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到,Google Play Store 早前的更新呢?新的 Play Store 又來了!這次更加入一些新功能,版本為 4.1.6(現時的是 4.0.27),外觀上相約但功能卻有一些改進。新版的 Update/Uninstall 按紐放置位置的距離增加一點,防止大家因為想點「更新」而按錯 Uninstall。更重要的就是提供了 App Data Sync 功能,用家曾下載過的 App,也會自動同步到 Google cloud 之中!估計,App 當中的設定或 Game Save 等也可自動同步到雲端,這樣日後備份將會有著很大的改進!

想早些體驗可下載 APK,當然最好等 Google 更新才動手吧!
googleplayupdate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