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控告 Apple!iPhone 4 Power 鍵設計失靈!

iphone 4 power button

相信大家記得蘋果公司在發佈 iPhone 4 時,引起全世界的轟動,創造蘋果最輝煌時刻,但iPhone 4 問題多多,當中以“天線門”事件最為嚴重,事件一直到2012 年2 月才得到解決,美國地方法院當時裁定,蘋果需要向每一位受害者賠償15 美元,或賠償一個bumper 保護套。iPhone 4 上市已經接近三年後的今日,iPhone 4 再次成為集體訴訟的主角,原因為iPhone 4 的電源鍵。這次集體訴訟,用戶代表要求蘋果支付500 萬美元以上的賠償。

美國加州地方法院日前接到多名iPhone 4 用戶聯合提交的訴訟文件。用戶代表表示,iPhone 4 的電源鍵存在缺陷,尤其是購買一年過後,即是保養期限過後,電源鍵的故障率會大大上升,部份用戶需要以高價來進行維修,而蘋果公司早已知道 iPhone 4 的電源存在問題,但始終未有解決。用戶列出證據,指蘋果技術支援網頁上,早就出現數以千計的相關問題帖子,在2010 年在YouTube 上已出現相關問題的影片,但是目前蘋果仍然繼續發售的 iPhone 4 ,電源鍵故障問題依舊繼續存在,用戶代表要求蘋果支付500 萬美元以上的賠償。各位使用iPhone 4 的讀者,有沒有出現這個問題?

iphone 4 power button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