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Tim Cook 喝咖啡慈善拍賣活動結束!以61萬美元成交!

Tim Cook Coffee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慈善機構CharityBuzz 舉行Tim Cook 名人餐的拍賣活動,經過一輪激烈競拍之後,今天拍賣活動已完結,最終由一位代號“a********s”成功以拍賣價 61 萬美元勝出,創下了CharityBuzz 網站籌資的最高歷史記錄,不過,CharityBuzz 並沒有透露這位得勝者的姓名。

拍賣會正式開始後,起初反應非常熱烈,價格在三天之內不斷飆升 ,但價格達到60.5萬美元後,價格一直保持了16 天,到拍賣結束前30 分鐘,才發生改變,上升至61萬美元,創下了CharityBuzz網站籌資的最高歷史記錄,還超越了 CharityBuzz慈善機構目前正在拍賣的118 個“商品”的價格總和。相信再過不久,我們可以得知最新的消息。

Tim Cook Coffe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