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將會使用藍寶石觸控 Home 鍵?同時融合指紋識別技術!

iphone 5 side 340

關於下一代 iPhone (暫稱iPhone 5S) 的消息愈來愈多,早前有消息指,iPhone 5S的零件已開始送到供應商,螢幕亦會在6月生產,近日再有媒體表示,iPhone 5S 將會用上全新的 藍寶石玻璃(sapphire crystal)觸控 Home 鍵,及全新的指紋識別技術!

根據台灣媒體TechNews 表示,從藍寶石玻璃供應商中得知,蘋果已準備好,在今年生產的iPhone 中大量採用藍寶石玻璃,不過並不是先前外界推測蘋果用藍寶石玻璃來做面板玻璃,而是使用在Home 鍵上。”

據消息人士透露,蘋果採用藍寶石玻璃Home 鍵的原因是,iPhone 5S 的Home 鍵將會整合指紋識別功能。另一原因是,iPhone 5S 的藍寶石玻璃Home 鍵不是物理按鍵,而是全新的電容式觸控按鍵,蘋果希望能解決Home 鍵長時間使用的損耗問題。藍寶石玻璃的硬度僅次於鑽石,可以避免表面刮傷,而造成指紋識別不街問題。

iPhone 5s home butt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