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太差!HTC Facebook 手機面臨停產!

facebook sign htc first

Facebook Home 推出時,HTC 為它推出了 HTC First 這款 Facebook Home 手機。可惜,消息指由於反應太差,來自 BGR 收到的內部消息指出,AT&T 只能賣出不足 15000 台 HTC First 手機。外間消息指 HTC First 可能面臨停產,事實上,AT&T 更用接近 0 機價(US$0.99)來搭售 HTC First 手機,相信目的是盡快清貨吧?

外間對 Facebook Home Launcher 反應由熱烈變成平淡,相信已決定了 Facebook Home 手機的失敗!不少人未能接受 Facebook Home 這種「以人作中心」的設計,Google Play 上的評分更只有 2 分,由此可見用戶完全不接受 Facebook Home。

facebook sign htc firs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