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指Google 智能手錶真實存在!? 而且蓄勢待發!?

Google Smartwatch

近來盛傳蘋果將會推出全新產品iWatch ,外界傳聞不斷,指新的iWatch 將會有更強的電池續航能力,系統與iPhone , iPad 一樣運行iOS ,更推測會在秋季推出市面,就在外界熱烈討論之際,Android Authority 近日報導,指Google 智能手錶真的存在,將會配備和Google Glass一樣的界面。

Android Authority 表示:“早前已有消息透露,Google 正開發智能手錶的消息,現在這款傳聞已久的設備終於已經成型。據消息人士透露,Google 智能手錶已經在三個Google 辦公室出現過,這三個Google 辦公室分別位於Berlin, Manchester, Mountain View。Google 智能手錶最後一次出現是在Mountain View 總部,目前這款設備已經可以隨時發布。

Android Authority 在報導中提到5 月15 日即將舉行的谷歌I/O 大會,這次大會上我們是否會看到Google 智能手錶呢?如果Google 智能手錶推出,而蘋果在秋季推出的新產品就是iWatch ,相信到再又會再引起一場又一場的世紀訴訟案。

Google Smartwatch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