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Gmail/Google Drive/Google+ 容量上限提升至 15GB!

15gb

好消息,Google 宣佈將 Gmail、Google Drive、Google+ Photo 的儲存空間整合起來,容量達 15GB!那就是說,現時 5GB 的 Google Driver、10GB 的 Gmail 將能夠一併變成 15GB!當然,前提是「共享」15 GB。若你的 Google Drive 想放超過 5GB的東西,現在只要你的 Gmail 沒有超額,便可將未用的空間撥給 Google Drive 了!

不過別太心急,Google 表示未來數周才會陸續進行更新,心急看看自已的容量有沒有變化可到這裡看。

15gb

容量查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