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季手機市佔調查:Samsung 拋離 Apple 繼續稱霸!

apple vs samsung

根據 Gartner 在 2013 年第一季手機市場佔有率調查,Samsung 在”手機”及”智能手機”這兩個類別的市場佔有率及出貨量,Samsung 同時奪得第一名。在”智能手機”類別中, Samsung 由去年同期的 27.6% ,上升至 30.8%,增幅達 3.2%;而Apple 情況並不樂觀,與去年同期相比,下跌 4.3%,以 18.2% 保著第二名位置;第三位是 LG,市場佔有率由去年同期的 3.4% ,上升到 4.8%。

Samsung 在”手機”類別的市場佔有率由去年同期的 21.1% ,上升至現在的 23.6%,增長達 2.5%,竟然超級前手機界皇者 Nokia 奪得第一名,Nokia 市佔下跌達 4.9%,跌幅較大。第二名。

以平台市場佔有率計算的話,Android 平台大勝其他平台,市場佔有率由去年同期的 56.9% ,上升到 74.4%,第二名 是蘋果的 iOS,由22.5% 下跌到 18.2% ,第三位的 BlackBerry則由 6.8% 下跌至 3%。而 Windows Phone 由 1.9% 上升至 2.9%,得第4名。

gartner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