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招聘軟件工程師!為下一代 iWork 進行測試!

Jobs at Apple 0

如果有使用iOS 裝置或蘋果電腦進行文書處理的工作,相信大家對iWork 這名稱並不陌生,iWork 是蘋果開發的文書處理軟件,功能與微軟的 Office 大同少異,更可以兼容微軟Office 的檔案,你在蘋果的發佈會當中看到的產品介紹Keynote,就是使用iWork 軟件系列中的KeyNote 應用程式,但蘋果在2009年推出最新版本的iWork (09) 後,就再沒有大型更新。當外界認為蘋果已不會再為iWork 更新的時後,蘋果竟然貼出新的招聘廣告,主要打造下一代的iWork。

蘋果在官方招聘網站上登出,iWork團隊正為下一代的卓面版、及流動版本應用程式尋找軟件QA工程師,這個職位需要一個上進心的人,具有較強的解決問題技能,及有團隊合作精神,良好的溝通技巧,主要職責是進行各項測試,每天提交測試報告。學歷要求是電腦科學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以這個職位來看,蘋果新一代iWork 主要的開發工作似乎已經完成,進行測試階段,現在離蘋果的WWDC 2013 大會時間約一個月,蘋果會不會在6月為我們帶來全新的iWork 應用程式呢?

Jobs at Apple 1

蘋果官方招聘網站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