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與喬布斯最後的日子!比爾‧蓋茨幾乎落淚!

billgates

相信大家一聽到比爾•蓋茨這名稱不會陌生,他就是微軟公司創辦人,離開公司之後,就一直致力於慈善事業,蓋茨日前接受了美國媒體CBS的採訪,在這項名為“60 Minutes”的訪談節目中,相信是第一次看到蓋茨在鏡頭之前差點落淚,因為蓋茨在訪問中談到喬布斯最後的日子。回憶起與喬布斯的最後一次談話,蓋茨對此的描述是“forward-looking”。

比爾‧蓋茨在訪問中,談到喬布斯最後的日子時表示,喬布斯當然雖然已經病重,但仍然非常樂觀,喬布斯當時向我展示他正在打造一艘船,喬布斯表示多麼希望能夠早日登上這艘船上。雖然當時我們兩個心裡都很清楚,這一幕是不會發生”。

蓋茨在採訪中透露,他和我是一起長大的。我們在同一年出生、我們都對未來非常樂觀、我們亦打造了偉大的公司。在探索產品新領域和開發新產品方面,我們兩人都做到最好,而且是以相互競爭的形式。但就算如此,我們之間互相尊敬,亦會不時進行交流。比爾‧蓋茨亦表示,非常欣賞喬布斯對產品設計上的獨特看法,及執著,希望可以學到喬布斯這方面的才能。

billgate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