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黑客攻陷菲律賓政府網站!菲國政府網站全失陷!

2013 05 13 下午03.05.26

台灣黑客昨日開始對菲律賓一些政府網站發動網絡攻擊,當中AnonTAIWAN 這黑客組職更在 5 月 13 日約 0:00 將聲明貼在 http://dns.gov.ph/opph.html 這菲律賓政府網站之中。聲明表示菲律賓海巡殺了手無寸鐵的台灣漁民,此舉不公不義,無法原諒。聲明要求菲律賓作出道歉,交出兇手資料。聲名最後更說,「我們是匿名者,我們是軍團,我們從不原諒,我們不會忘記」。

除了 DNS Server,政府主網站已經改由 Cloudflare 作 CDN 保護,必須輸入檢證密碼才可通過。

2013 05 13 下午03.05.26

相關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