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 問卷5勝者確定、下週大更新、木宙斯本月開放、GOD FES限定新寵公佈!

今日最新消息:問卷迷宮5勝者確定、下週大更新、木宙斯降臨本月開放、GOD FES限定新寵物公佈

今日P&D製作人山本大介上Appbank的每週節目,果然大爆狂料,馬上報告!

繼奧丁之後,神系+回復系的GOD FES扭蛋限定新寵物「天使之王 Metatron(メタトロン),同時有光和闇的版本。山本說她們「非常勁」!

%E6%9C%AA%E5%91%BD%E5%90%8D meitu 0
和奧丁一樣分光和闇兩個版本,只限GOD FES期間才能抽到,山本口中「非常勁」的隊長技令人期待。
問卷迷宮5勝出者公佈:火劍!!! 迷宮下星期一開放!
Screen+Shot+2013 05 13+at+7.25.41+PM
下星期P&D將會更新(所以木宙斯要延期),內容包括剛才提到的iPhone 5支援、擴大寵物箱(開放500格以上),追加新的索檢寵物方法(如圖中一按索檢會顯示HP、攻擊力等所有選項,不用開按跳去下一個)

Screen+Shot+2013 05 13+at+7.46.24+PM
新的寵物索檢功能介面,更加方便易用。
Screen+Shot+2013 05 13+at+7.34.36+PM
iOS版更新後支援iPhone 5的長螢幕,可顯示時間、電量等,迷宮的Size也會略為大一點。
受更新影響,『木宙斯降臨』稍為延期,但仍肯定會在今個月內開放。山本補充不要妄想用火屬性可以輕鬆過,意味著要全面封殺五右衛門隊輕鬆過木宙斯。
Screen+Shot+2013 05 13+at+7.30.39+PM
大概不會在EVA撞期,應該是下星期六開放吧。

CD活動有復活的可能,正在檢討中,希望SQUARE ENIX幫幫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