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高中史曝光! 成績竟然是中下!?

steve jobs high schoolss

長輩經常會對我們說,要讀書要取得好成績,才可以找到理想的職業,要知道一個人是否有才能,可以透過在學校的成績判斷,一直都有這個概念存在於大部分心中,Apple 前CEO 已故的Steve Jobs ,是公認的天才,但原來Steve Jobs 在學生時期,成績竟然屬於中下!?

根據消息指,Steve Jobs 當時在高中時(1968 – 1972,Homestead 高級中學),成績只得2.65 GPA,大部分學科的成績都是C ,當時應該沒有人可以估計到,這位成績平平的學生,竟然會是一個改變世界的偉人,根據Steve Jobs 當時的同學所指,Steve Jobs 只注重自己的髮型,多於自己的成績。但Steve Jobs 可以證明,成績並不代表一切。

steve jobs high schools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