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me 失勢!在所有地區排名中跌破100名!

Facebook Home 0

Facebook 在早前推出的新軟件Facebook Home 後,外界一直期待著Facebook 所指的人性化設計,在4月12日在Google Play正式上線後,可支援的手機只有數種,包括HTC One X、HTC One X+、 Samsung Galaxy S3和Galaxy Note2,雖然推出已經一段時間,但Facebook Home 的排名竟然不升反跌!?

Facebook Home 推出後,外界一致劣評,指使用Facebook Home 後,缺乏桌面工具、就連電話應用程式亦難以使用,導致許多人下載Facebook Home後,很快便刪除該應用程式 ,雖然在4月24日,Facebook Home可以在多個國家的Play Store 開放下載,同時獲得在首日發佈後的最佳排名,但隨後排名便開始下跌。

這情況代表著,有許多Android用戶在Facebook Home 發佈初期出於好奇而下載,所以很快地在Play Store 進身最受歡迎軟件排行榜,但隨著愈來愈多用戶給予負面評價影響,下載量就開始下跌。最後在所有國家及地區中,排名已跌破100名,僅在29個國家和地區排名前500位。

Facebook Home 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