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哪些年我們玩過的「富甲天下」!Q 版三國大戰!

kwungmain


不知大家有沒有玩過 PC 年代那套爆笑可愛又好玩的「富甲天下」遊戲呢?實在太令人懐念!那可愛又爆笑的三國人物畫風,至今比很多三國類遊戲來得出色。想回味哪年這種爆笑 Q 版三國遊戲,這次介紹的「武神關聖」就不要錯過了!

kwungmain

軟件名稱:武神關聖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Q 版三國人物登

武神關聖」是一套三國策略作品,畫風跟當年「富甲天下」有八成相近,而整套作品從場景以至人物設計也相當出色, Q 版可愛又爆笑的人物造型,令玩家更投入。它跟一般主流的策略遊戲有顯著的分別,從近 100MB的容量,可以感受到它的誠意吧!

kwung01

炫酷裝備展現王者風範

武神關聖」裡,將領是重中之重,有好的將士才能在戰場殺敵!將領除了基本能力值,更有一項名為「天賦」,這項技能令將士有著不一樣的作戰能力!例如「天賦」能力是「悍將」,增加物理傷害及自身血量。此外更有一項名為「技能」,例如「會心一擊」能夠單體攻擊造成 1.8 倍傷害!當然,我們更能夠從不同任務中得到不到的武器,令武將成長!

kwung02

享受作戰!不用花時間在建築!

策略 Game 最令人討感到麻煩的可能就是「建築」吧?一會叫你建兵營,一會叫你種田,為什麼那麼不便?「武神關聖」將重點放在戰爭,你只要將心思意念放在作戰,「建築」基本上很少要理會,更不用花時間為它們升 Level,實在太好了!

kwung03

kwung05

總結:Q 版消閒輕鬆好玩!

玩遊戲就是想消閒,不想花太多時間在等待「建築」升級吧?「武神關聖」以討好的 Q 版風格,在眾多同類三國策略 Game 中殺出血路,實在相當令人著迷!

軟件名稱:武神關聖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