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S4 mini 實機圖片流出!

Samsung Galaxy S4 mini1

相信大家都知道 Samsung 推出新旗艦手機 Galaxy S4 後,有人聲稱指5吋螢幕過大,單手操作較困難,外界盛傳Samsung 將會仿效Galaxy S3 一樣,推出 mini 版,近日就有疑似Galaxy S4 mini 的產品圖片流出,估計將會於5月底發佈。

在圖片中可看到,Galaxy S4 mini 將會使用幼邊設計,螢幕大小將會有S4 的5吋縮小到4.3吋,像素密度由441ppi ,下降至256ppi ,處理器會使用1.6GHz 雙核心處理器,相信對喜歡細螢幕的用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呢。消息指Galaxy S4 mini 將會與防塵防水的S4 Active,及相機功能為主的S4 Zoom齊在5月底發佈,6至7月上市。以硬件數字來看,似乎是針對iPhone 5以設的產品。

Samsung Galaxy S4 mini1

Samsung Galaxy S4 mini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