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量更多 價格更便宜! MOMAX 推出iPhone 5 保護殼充電器!

iPower 5 1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有蘋果認證的 iPhone 5 保護殼充電器,Mophie Juice Pack系列,但價格較高,最便宜的充電殼亦需要六百多元,現在再有新保護殼充電器讓你選擇,新的充電器由MOMAX 公司(MOMAX 是以生產手機代用電為主)推出,名為iPower 5 ,得到蘋果認證,iPower 5 可以讓你的iPhone 5 有多達兩倍以上的電力。

iPower 5 配備2250mAh電量,相比Mophie Juice Pack Air的1700 mAh,有更多電量,設計更為時尚,充電接位縮小,不會讓你的iPhone 5 變得更長,以micro USB進行充電,輸入: 5.0V 500mA,輸出: 5.0V 1A,尺寸 (mm): 138.2 x 62 x 16.8,重量: 84g,以2250mAh電量來說,算是輕薄,價錢為$498港元(約1900新台幣),因Mophie Juice Pack系列價格太高的關係而沒有購買的你,現在再多一個選擇了。

iPower 5 2

iPower 5 3

MOMAX iPower5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