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iPhone 將更省電!蘋果聘請工程師!主力解決 Cellular 耗電問題!

Jobs at apple

相信大家對智能手機最不滿的地方,就是電池的使用時間不足一天,讓不少用家回到家中或辦公室的一刻,會以達陣式衝去可以為手機充電的地方,讓不少用家不滿,加上新iPhone 即將面世,外國傳媒表示,蘋果近日就聘請工程師,希望建立專門的軟件工程師團隊,專責改善耗電問題。相信對用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現在的智能手機,主要耗電元兇,除了是手機螢幕外,另一耗電元兇就是Cellular 網絡連接,筆者使用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發現,只要停止網路連接,待機的耗電量,10小時減少的電量只有數%,但開啟LTE 後,就算是待機狀態下,電力消耗問題大幅增加,可見Cellular 網絡連接對iPhone 和iPad來說,是耗電元兇之一。蘋果已經在官網上貼出招聘廣告,頭銜為iOS Cellular Power 工程師,蘋果表示團隊需要一名軟件工程師,主力優化Cellular 耗電問題,工作範圍將會涉及iOS 的各方面。職位要求應徵者必須擁有電子工程學、電腦科學或相關學科的碩士或博士學位。

iOS Cellular Power 1

蘋果招聘網站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