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升服務體驗!Apple Care 政策大修改!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將會為Apple Care 服務重新設計,聲稱可以為用家提供更好體驗,近日根據外國消息,蘋果召開內部全體員工大會,通知全體技術人員,Apple Care 及Apple Care+ 服務將會出現大改動,新制定的服務將會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另外,蘋果將會擴大售後服務範圍,降低成本,讓服務可以更有吸引力。

一名匿名蘋果員工透露“本次大會上最重要的一項消息,就是維修 iPhone ,為維修程序可以更快速更有效地完成。早前遇到已經難以修復的iPhone、iPad及iPod 系統產品,蘋果會為用戶更換一部翻新機。但在新政策實施後,即使是難以修復的產品,我們都會將其產品進行快速修復,盡快歸還產品給顧客。”更表示新政策將會在秋季推出。

知情人士透露,這次舉行的全體員工大會,是蘋果高級副總裁Tara Bunch 主持。 Tara Bunch 在大會上宣布,全新售後服務政策,將快在美國推出,再推向國際市場。AppleCare 將重新配置該服務的訂閱模式,全新的技術支援頁面,將會提供互動式教學及視頻教學等新功能。
筆者個人認為,關於iOS 等裝置的新維修政策,由更換新機改為維修產品,會增加客人等待的時間,如果是因為零件老化而出現的問題,維修單一零件後,其他零件亦會陸續出現問題,感覺這次蘋果修改的服務政策,是倒退,不是進步。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