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VPN!簡單取得 LINE 地區限定貼圖教學!

540292 399620353392147 1792671621 n

不少人也愛下載 LINE 貼圖,其實日本地區經常有免費的精美貼圖可供用戶下載,可是日本以外的用戶往往不能下載。以往,人們會以 VPN 改變自身 IP,變成日本地區,然後下載當地貼圖。不過,要改 VPN 實在很不便,這次介紹一套 Cydia 工具,只要你有 JB 便能夠實現!

540292 399620353392147 1792671621 n

首先你的Line 帳戶不能綁定電話號碼,如果綁定了就無法使用。(建議最好是綁定Facebook帳號)

到Cydia 管理->軟體源

LINEsticker01

按編輯->添加

LINEsticker02

輸入軟體源” http://cydia.hiraku.tw ”

LINEsticker03

進入 hiraku 軟體源,搜尋”我就是要貼圖”,按”安裝”,重啟你的裝置

LINEsticker04

完成安裝後,到iPhone 的主畫面目錄,打開”我就是要貼圖”,進入後,你可以看到在裡面找你想要的貼圖,找到你想要的貼圖後,你要到Sticker ID 輸入你想要的貼圖號碼,再按”GET”

LINEsticker05

裝置會自動進入下面畫面,點擊”馬上下載” ,就會跳轉到LINE該貼圖下載頁,下載後就可以使用了

LINEsticker06 e1368175718746

注意:每兩個小時只能下載貼圖一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